落木

无边落木萧萧下

【忘羡】抢到魔道十八x的还!有!谁!!! 02:00

蓬砰砰:

想搞很久的攻略游戏论坛体!

 

 

——

 

 

魔道祖师论坛>>>相关攻略区

 

[帖子主题]抢到魔道十八摸的还!有!谁!!!

 

趁现在人少,装好限量版十八摸番外来坛子里直播!

老祖我来啦~~

No.0 ☆☆☆老祖的眼睛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你羡粉丝战斗力这么高的吗,派大星吃鲸.jpg

No.1 ☆☆☆喵喵喵于XX:XX:XX留言☆☆☆

 

求别提,周边一秒没,连小苹果都没抢到的人不是很想说话

No.2 ☆☆☆失去梦想变成小汤圆于XX:XX:XX留言☆☆☆

 

秀,一枝独秀,蒂花之秀QAQ

No.3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于XX:XX:XX留言☆☆☆

 

???啥玩意儿魔道这么多系列不都是全年龄吗?

No.4 ☆☆☆乖巧于XX:XX:XX留言☆☆☆

 

ls一看要么脱坑重回要么可人萌新

前段时间官网出了个活动,新周边全入前五送未补全的剧情番外游戏,老祖视角有摩的大镖♂客,揭露魔道里唯二的给佬到底是谁的未解之谜,妈妈这个男人我要娶他.jpg

No.5 ☆☆☆老祖的后颈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周边是一套全人物扭蛋,可all可单买,我只抢到了一对忘羡就没了,佩服楼主手速

No.6 ☆☆☆和楼主的ID于XX:XX:XX留言☆☆☆

 

前排占位出售忘羡朝阳股

No.7 ☆☆☆= =于XX:XX:XX留言☆☆☆

 

兄弟股竹马股来不来来不来!

No.8 ☆☆☆= =于XX:XX:XX留言☆☆☆

 

呵呵什么时候轮到蟹脚跳脚了?

No.9 ☆☆☆= =于XX:XX:XX留言☆☆☆

 

呵呵什么时候官方放过老祖cp了?

No.10 ☆☆☆= =于XX:XX:XX留言☆☆☆

 

倾家荡产压笛琴!!!

No.11 ☆☆☆自古红蓝那啥啥于XX:XX:XX留言☆☆☆

 

求楼主给个准数老祖的官配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2 ☆☆☆蓝红谢谢于XX:XX:XX留言☆☆☆

 

好的好的,我也很关心我老公的男朋友是who

番外是耽美文字类游戏,开篇有几个时间选项,云深留学、斩杀玄武和射日之征大部分剧情我都过了,非常无敌之确定绝对不会出现cp剧情,后面有几章比如客栈香炉需要打过前续,而最近的百凤山围猎完全没听过??

OK小仙女我们走

No.13 ☆☆☆老祖的锁骨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仿佛将要见证历史!!

No.14 ☆☆☆所以都接受羡羡是给了吗于XX:XX:XX留言☆☆☆

 

ls的ID……当初官方放消息羡羡cp是已出场的男性角色时井喷连我外圈的基友都跑来安慰我,“不就是弯了吗你还可以萌他们的西皮啊!”(

讲道理,你羡这种到处瞎jb撩的程度放到种马攻略游戏里后宫已经开到第三个分部了吧,但羡羡他完全没有恋爱的觉悟= =

而且男友人设破碎真的没怎么影响你羡人气,特别迷,男粉继续苏实力女粉开始掐cp,多少小姐姐眼泪一抹关上车门就在坛子里区花式玩(shang)你羡了

No.15 ☆☆☆你羡前女友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祖女友粉最后都变成阿姨粉的梗我能笑一年

压我家绝世好A蓝汪叽一票!!

No.16 ☆☆☆姑苏养兔子的于XX:XX:XX留言☆☆☆

 

怒跟,忘羡朝阳产业设定不倒

No.17 ☆☆☆把愤怒转化为开车的动力于XX:XX:XX留言☆☆☆

 

真的不懂某些粉,你们蒸煮天天撕得xfxy你们还萌他们cp,有意思没?

No.18 ☆☆☆怕不是石乐志于XX:XX:XX留言☆☆☆

 

楼上那位手可摘星辰,也许我们萌纸片人交配拦着您托马斯回旋上吊式自杀了吧

No.19 ☆☆☆关您腚事于XX:XX:XX留言☆☆☆

 

来我们地盘还钓鱼引战这种套路能不能走点心……都懒得戏精一波,戳管理员举报了拜拜了您内,高傲.jpg

No.20 ☆☆☆哪里来的咕咕哒于XX:XX:XX留言☆☆☆

 

只要走过汪叽视角都不会觉得他们真的关系很糟吧。。。没拿到的枇杷偷偷收起来的画,你走后的寂静重遇时的心动,扯下来的抹额养下去的兔子,入魔后的提醒被误解的叹息,简直就是豪门冷少的漫漫追妻路有没有,我就这么随手一数,都看得出

No.21 ☆☆☆这特么是爱情啊于XX:XX:XX留言☆☆☆

 

这特么是爱情啊!!

No.22 ☆☆☆我们小魔仙于XX:XX:XX留言☆☆☆

 

这特么是爱情啊!

No.23 ☆☆☆说敲里吗于XX:XX:XX留言☆☆☆

 

这特么是爱情啊!

No.24 ☆☆☆就敲里吗于XX:XX:XX留言☆☆☆

 

这特么是爱情啊

No.25 ☆☆☆气明明我是唯粉于XX:XX:XX留言☆☆☆

 

本唯粉来报目前进度了,刚刚舔羡羡蒙眼照停不下来【截图】【截图】【截图】

百凤山围猎说白了就是射日之征后金家搞的大型运动会,各个家族有头有脸的男神女神都来参一脚,但!是!老祖真的帅炸全场卧槽,被金家那谁谁挑衅了后直接蒙眼搭箭一发入魂不对正中靶心!!

发现楼里忘羡呼声好高,我也挺萌这对儿的就不管上下了,悄悄放一点小糖

【老祖给含光君抛花】【老祖向含光君借抹额】

现在老祖蒙着眼睛进山林里面去了,还在到处转悠等剧情触发呢

No.26 ☆☆☆老祖的小腹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卧。槽。。。。

No.27 ☆☆☆被糖淹没于XX:XX:XX留言☆☆☆

 

………………老祖真的不知道碰了蓝家抹额是什么意思吗???

No.28 ☆☆☆不知所措于XX:XX:XX留言☆☆☆

 

那个扔完花故作无辜的小表情我我我我大概要叛变了……

No.29 ☆☆☆竹马股哭着于XX:XX:XX留言☆☆☆

 

嘴上说着不在意但同框即发糖对视即有粮呜呜呜谢谢官方爸爸!!!!

No.30 ☆☆☆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熟悉套路的朋友们大声告诉我,这里cp的暗示很明显了对不对?

No.31 ☆☆☆对于XX:XX:XX留言☆☆☆

 

老祖在山林里转悠

老祖一个人孤孤单单在山林里转悠

荒郊野岭里蒙眼的老祖一个人孤孤单单在山林里转悠

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

No.32 ☆☆☆就适合来上那么一发于XX:XX:XX留言☆☆☆

 

ls我报/警了hhhhhhhh

No.33 ☆☆☆可啪于XX:XX:XX留言☆☆☆

 

!!!!!!!!

No.34 ☆☆☆老祖的小腹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发生啥了楼主?

No.35 ☆☆☆连ID都忘了改于XX:XX:XX留言☆☆☆

 

快朋友们帮我看看接下来这个选项!!!!

老祖靠在树上突然被强吻了,现在要先反抗还是乖乖承受?????

No.36 ☆☆☆老祖的薄唇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什么这么赤激一上来就用强??!

No.37 ☆☆☆先存个档于XX:XX:XX留言☆☆☆

 

靠当然乖乖承♂受了!

No.38 ☆☆☆幻肢up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诸君我好激动啊!!!

No.39 ☆☆☆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怎么不见了??

No.40 ☆☆☆嗷嗷待哺于XX:XX:XX留言☆☆☆

 

刚刚我存档试了试两条线,发现哪一条老祖都看不到是谁亲的他,只是心理活动不同,反抗的话会觉得这个姑娘力气好大挣脱不了,承受觉得小姑娘选择在这个时候亲他要鼓多大的勇气啊,还是给别人留个面子吧

结果他一停止反抗那个人亲他亲得更猛了(。

【截图】【截图】

以及,老祖一喘我在电脑前直接上天……太特么社情了……魂飞到现在才想起怎么打字,这个小妖精我他妈恨不生那啥啊……

No.41 ☆☆☆老祖的喘息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顺便一提老祖最后直接被亲到腿软头昏,双唇红肿泪眼朦胧表情略带茫然地发现周围谁都没有,这还是他初吻……

撩了就跑真刺激.jpg

No.42 ☆☆☆老祖的喘息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我靠!!!!!!

No.43 ☆☆☆= =于XX:XX:XX留言☆☆☆

 

老祖真的自带色气啊啊啊啊啊

No.44 ☆☆☆升天于XX:XX:XX留言☆☆☆

 

在上文学课的我笑得像个智障,妈的会玩!!

No.45 ☆☆☆疯狂波动于XX:XX:XX留言☆☆☆

 

被强吻了反而想到亲他的人得多不好意思啊,这个老祖苏得我大哭!!意气风发风流倜傥还懂得如何尊重女孩子尊重她们对自己的好感,这么好的老祖就这么被官方后妈嫁出去了!!!

No.46 ☆☆☆突然暴哭于XX:XX:XX留言☆☆☆

 

明明我不是羡厨为什么也好激动啊啊啊啊??

No.47 ☆☆☆姑苏养兔子的于XX:XX:XX留言☆☆☆

 

等等!!

多年攻略游戏的经验告诉我这还不是结束!!!

楼主千万千万要在周围转转,亲了你的人跑不远,在这种人烟稀少的地方第一个遇到的汉子就是他!!!

No.48 ☆☆☆盲僧于XX:XX:XX留言☆☆☆

 

现在又有选项了,在原地休息还是四处走走冷♂静一下

楼主也需要冷静一下,我选四处走走了!

No.49 ☆☆☆老祖的细腰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cp股即将开盘各部门注意!!

No.50 ☆☆☆一级预警于XX:XX:XX留言☆☆☆

 

反正是最后一把了倾家荡产压忘羡!!!

No.51 ☆☆☆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No.52 ☆☆☆老祖的细腰嘿嘿嘿于XX:XX:XX留言☆☆☆

 

嗯……

为什么隔了这么久都没人回复?

No.53 ☆☆☆跑完圈回来了于XX:XX:XX留言☆☆☆

 

兄弟股血本无亏,竹马股街头要饭

官方坐庄最为致命,笑不出来.jpg

No.54 ☆☆☆= =于XX:XX:XX留言☆☆☆

 

因为大家都截了图哭着在微博朋友圈刷屏,沿着网线爬过来膜拜楼主!!!!这一对儿是我的初心啊有生之年居然能官配!!!

No.55 ☆☆☆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我日啊我的西皮我的梦!!同志们!!我们的西皮zqsg还登基了!!!

No.56 ☆☆☆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抱紧我的限量版魔道光盘!老祖的动作汪叽的表情!!忘羡的胜利!!!

No.57 ☆☆☆啊啊啊啊啊啊a于XX:XX:XX留言☆☆☆

 

也许我的点很奇怪但是汪叽居然在砍树(

把老祖亲到腿软自己却跑去砍树(

然而树又做错什么了呢!

No.58 ☆☆☆你是真的皮于XX:XX:XX留言☆☆☆

 

年轻人想消消火,正常正常

No.59 ☆☆☆毕竟不是谁都能亲到老祖的于XX:XX:XX留言☆☆☆

 

我把截图私给官博问到底是不是忘羡,官博回复,就是他了

就是我汪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No.60 ☆☆☆姑苏养兔子的于XX:XX:XX留言☆☆☆

 

估计到了明天贴子里的人会爆炸增多,先占前排表白楼主!!!一颗红心献给您!!

No.61 ☆☆☆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深夜观光团重返万恶之源,呜呜我的含光君我的老祖啊。。。。。

No.62 ☆☆☆啊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63 ☆☆☆啊啊啊啊啊啊于XX:XX:XX留言☆☆☆

 

嚎什么嚎,叫什么叫!!

No.64 ☆☆☆捅土拨鼠窝了于XX:XX:XX留言☆☆☆

 

反正忘羡再美好,你们也睡不到。

No.65 ☆☆☆围笑于XX:XX:XX留言☆☆☆

 

 

 

 

-End

 

 

 


评论(1)

热度(332)